close
蜜妮這系列的沐浴乳,我一直都很喜歡,原因是有很多種味道可以選擇,可以盡情輪替使用,我認為使用沐浴乳最重要的是香味,畢竟洗淨能力是基本款能力,所以香味是我選擇的重點。
 
今年夏天出了茶花香氛的沐浴乳(我不知道之前是否出過),於是很快的買下它,回去讓我好好享受。
 
沒想到它的香味竟然讓我想到蕾莉歐的"百花沐浴乳"的味道,竟然相似度高達97%,好讓我吃驚,雖然是平價的沐浴乳居然擁有專櫃級香氛。
 
茶花沐浴乳本尊(小瓶裝)

 
雖然相為類似,但洗後的觸感還是有差別,蕾莉歐的洗完回留點滑溜觸感,而蜜妮給的感覺是清爽的觸感。
 
沐浴乳質地是帶有光澤的乳液(這點和蕾莉歐相同)


價錢、觸感等不同,香味卻相同的不同品牌商品,就看自己愛甚麼,在這漲漲漲的年代,我非常推薦這瓶商品的,剩下的就靠自己體會囉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沐浴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