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支產品已成為我的防曬定番品,從它的地一帶就用到現在,每年都會購買它,要說到它哪裡好,我只能說它用起來的觸感,防曬的效果,價錢與容量等,對我而言是專櫃品中CP值很高,大家也知道防曬品是做成搖搖的,擦起來清爽,但相對的會比較乾澀,但它不會,擦起來水潤潤的,加上擦後的觸感是清爽的,所以我就從第一代就愛上它了!


(擠出來是呈現凝乳狀,還會滑動呢!)


(推開後呈現水狀,很清爽的)


(擦完後呈現水嫩感,但完全不黏膩!)
 
 
**其實防曬品只要符合自己需求,貴的、便宜的都沒關係,最主要能適合自己,我很高興找到這瓶符合我的防曬品,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定番品喔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曬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